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杭州师范大学2015年音乐舞蹈类专业成绩查询时间

来源:杭州师范大学 2015-1-24 18:52:41

考生可于2015年4月15日后登陆杭州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://bkzs.hznu.edu.cn或浙江音乐学院(筹)网站http://www.zjcm.edu.cn查询专业考试成绩。
  3.专业校考合格的考生,须按各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志愿填报的规定填报我校。
 生培养
 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([2013]50号)精神,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已于2014年成建制划转浙江音乐学院(筹),作为筹建浙江音乐学院的主体基础。2015年招收的学生,培养工作由浙江音乐学院(筹)和杭州师范大学合作完成,学籍关系归属杭州师范大学。学业期满,成绩合格,达到毕业条件的颁发杭州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证书、符合条件的授予杭州师范大学艺术学学士学位。2015年秋季,全体师生将从现在的玉皇山校区搬迁入浙江音乐学院(筹)新校区。
  学校设有国家奖学金、励志奖学金、优秀学生奖学金、师范生奖学金、单项奖学金和各类专项奖学金。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行国家助学贷款、勤工助学、困难补助、学费减免等资助政策。
  注:
  1.新生入学后要进行全面复查,凡与教育部、文化部规定不符或有舞弊行为者,即按有关规定处理。
  2.学生入学后使用的乐器除钢琴外,其他乐器一律自备,确有困难者可向学校租借。
  咨询电话:0571-28865180
  网址
  杭州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:http://bkzs.hznu.edu.cn
  浙江音乐学院(筹)网站:http://www.zjcm.edu.cn
  联系地址:杭州市玉皇山路77号(邮编:310002)
  交 通:
  公交42、K12到阔石板站下车,31、51(内外环均可)、822、Y2、、K4、K38、Y6、Y9到长桥站下车。
  从杭州汽车客运中心:地铁一号线到龙翔桥站下车步行至东坡路平海路口乘K12路至阔石板下车。
  汽车南站:公交808至长桥站下车。
  汽车西站:公交102到万松岭路口站下车。
  汽车北站:公交76、204至半道红站转K12到阔石板站下车。
  城站火车站:公交Y2到长桥站下车。
  杭州火车东站:地铁一号线到龙翔桥站下车步行至东坡路平海路口乘K12路至阔石板下车。
 
  机场:机场大巴至武林门民航售票处,公交K12到阔石板站下车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